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第一届二次全科医学专业学术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第一届二次全科医学专业学术会议于2017年9月8日-9日在无锡市古罗马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包括江阴、宜兴在内的全市共计约115位会议代表参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心脏内科谢玉才教授、无锡市医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蔡培泉主委、沈涛副主委等专家做专题学术讲座。会议围绕未分化疾病诊治策略这一主题,进一步阐述胸痛、腹痛、眩晕、乏力、消瘦、水肿、贫血、咳嗽、膝关节疼痛等门诊常见症状的全科诊疗思维,对基层全科医师诊疗能力及思维做了一次全面提升。同时会议兼顾到社区基本公共卫生管理慢性病的功能,针对高血压、糖尿病、脑卒中三大慢性病进行更规范的学习,对今后慢病管理方面有很大帮助。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新颖,实用性强,得到了全市从事全科医学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同时,完备的准备工作和细致的服务工作也保证了会议的顺利召开,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无锡市医学会供稿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