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一行调研江阴科协海智工作

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9月20日,为了更好地开展海智工作,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一行赴江阴调研了江阴科协的国际交流工作,国际部部长许娟及国际部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座谈中,江阴科协就其当前所开展的海智工作状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姚主席对江阴科协的国际交流工作表示肯定。双方就目前海智工作中,尤其是项目对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展开了充分的讨论,重点讨论了科协微信公众平台建设、线上线下资源网建设、日常活动开展、失效专利资源库建设、企业科协、企业需求、项目对接、项目落地等方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讨了相关的对策。

    江阴科协党组书记孔晓燕主席进行了热情接待;江阴中德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