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2017年无锡市临床药学专业学术会议在锡召开

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9月17日,秋风送爽,“2017年无锡市临床药学专业学术会议”在无锡市古罗马大酒店顺利召开。无锡市医学会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懿清主持了开幕式并向大会汇报了临床药学专委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无锡市医学会张振新书记到会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当前医疗改革的形势发展以及医院药学人员在这场改革中因起的作用。本次会议有来自包括江阴、宜兴在内的全市共计约211位会议代表参会。

  为顺应目前医院改革发展方向,结合送教下乡项目,本次会议邀请了浙江省15人才第二层次、省卫生创新人才培养对象浙江省医学创新学科-肿瘤临床药学学科带头人黄萍教授讲《医院药学学科建设及药师转型发展》;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副主任药师,医学博士姜赛平为我们讲解《浙江省处方审核规范》;长期从事处方审核工作的苏大附一院李春华主任,她的《话处方审核 促合理用药》对我们开展处方审核工作具有明确的指导意义。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金伟东主任从临床实践的角度谈合理用药的重要性。下午的主题交流由年轻的临床药师们上台演讲,交流工作体会、进行临床案例分析、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

  最后,无锡市医学会徐智慧副会长对大会作总结发言,对专委会近三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被药师和临床药师们积极参会、努力学习的热情所感染,提出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临床药师需要不断提升自己,在医院药学工作中才能发挥积极作用。无锡市第一届三次临床药学专业学术会议圆满结束。(市医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