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举办学术沙龙

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发展现状与加强测绘工程质量管理学术沙龙于2017年9月19日在无锡市国土资源服务大厅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部分会员单位17位测绘科技工作者、学会理事长参加了沙龙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的中心议题是如何提升优秀测绘工程评选材料申报质量,从申报材料的侧面反映我市测绘机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沙龙以“争鸣、规范、共进”为主题思想。采用主题交流方式,选取大家普遍关心的焦点学术话题,选题跟踪工作实际,由主旨演讲、提出问题,交流发言、介绍经验,面对面互动、评审专家答疑解惑。在专家的引导下,沙龙聚焦如何申报优秀测绘工程材料这一问题,关注无锡测绘机构测绘工程质量管理动向。学术沙龙以其贴近工作实际话题,不拘于讲授的形式,不局限于本本的话题为大家扩展视野,深化知识提供平台,同时也给测绘科技工作者交流切磋提供了途径。让学识在交流中增长,智慧在聆听中启迪,使参与者都可以进入主题互动的思维框架,体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带来的创新与变革,测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得到启发和提升。

  在学术沙龙中看到测绘机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增长了工程质量管理知识。给我们理清了测绘科技工作创先争优思路,明确了规范化标准化高质量申报材料的具体措施,为日后向更高层次的优秀测绘工程奖的申报提供借鉴,这次学术沙龙取得圆满成功。(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