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老科协召开三季度秘书长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5日上午,无锡市老科协在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各团体会议、分支机构秘书长30人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陈竹青出席了会议,常务副会长吉子荣主持了会议。

  副会长张福林首先对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小结,尽管天气炎热,但通过大家的努力三季度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搞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在“求突破”上下功夫,推动着“双千活动”向纵深发展;组织建设转型发展;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出现了不少新的亮点。

  吉子荣秘书长对四季度几项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老科协实际,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认真搞好凝聚新风尚,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包括文艺汇演、双千活动先进事迹展览、广场科普宣传活动等;三是以双千活动为重点,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同时搞好全国科普活动周多种形式的活动;四是拓宽思路继续抓好组织建设转型发展,积极慎重发展新会员,充实办会骨干和专家库,加强建“家”工作和示范老科协组织的创建和评选活动;五是做好为会员服务,精心组织好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健康步行、重阳祝寿敬老、银发人才公益招聘会等为各项工作。吉子荣同志强调,四季度是老科协工作的黄金季节,大家务必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精心组织,砥砺前行,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国庆、中秋两大佳节即将来临,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王春龙副秘书长就文艺汇演和健康步行等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滨湖区老科协秘书长郭炳虎、江阴市老科协秘书长杨万兴、宜兴市老科协秘书长壮冬元、粮油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鸿良等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从不同侧面介绍了本单位三季度的主要工作和抓好年前工作的安排、设想。(市老科协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