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召开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无锡督查座谈会

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9月20号下午,无锡市科协在市民中心召开了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无锡督查座谈会。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省科协刘大明、钟春华和杨冬生到会进行督查,无锡市科协中层以上领导和各县(市)区科协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省科协冯少东副主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22日的重要指示精神和8月26号刘云山同志在党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就无锡市科协深改方案出台情况,四大项深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发掘典型经验,查摆突出问题,提出了下步打算及意见建议。各县(市)区领导也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和特点汇报了深改方案出台情况及意见建议。

     省科协冯少东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无锡市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无锡市科普产业(企业)的发展情况,希望无锡科协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和推进海智人才工作和学会改革工作,加快推进无锡市科协改革方案的出台。陈晓华书记表示,无锡市科协将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统一思想抓落实,聚焦关键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做好科协系统各项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