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为大走访社区残疾人家庭送温暖献爱心

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无锡市科协在组织赴滨湖区蠡园街道湖滨苑社区进行全覆盖大走访工作中,工作人员了解到一户家庭存在特殊困难。走访对象盛美英,女,66岁,丈夫已去世,儿子39岁,1999年因车祸导致身体残疾,无法正常行走和上下楼,自此情绪低落,对生活失去信心。市科协领导获悉情况后,决定由市科协工会向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发出倡议,自愿为盛美英家庭捐款购买一辆残疾车,解决其儿子出行难的实际困难。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市科协全体同志纷纷响应倡议,积极踊跃捐款,奉献一份爱心。

    9月27日下午,市科协领导和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带着全体同志的深情暖意再次来到社区,将一辆精心挑选的残疾车赠送给盛美英家庭,表达了市科协全体同志对基层困难群众的关爱和帮扶,奏响了一曲贴心大走访、情系老百姓的动人旋律。(无锡市科协机关党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