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调研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

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9月29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国际部部长许娟及国际部相关人员一行前往位于新吴区的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进行了调研,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暨无锡微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放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是全国首家智能传感器专业园,首家以“物联网技术”为主题的国家级专业孵化器,由无锡微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

    会谈中,郭中华及刘放重点介绍了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的基本情况、主导产业、公共技术平台等。姚主席重点询问了微纳园在孵化企业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海智项目落地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探讨。

    之后,副主席姚沛声一行前往无锡软件园就政府为企业搭建平台的情况进行了解。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企业发展部部长王曙东对高新区的三大平台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无锡海智平台建设的一些具体情况进行了探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