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走访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

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1日,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一行三人赴无锡佳成明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卢志利等人热情接待调研组,并就公司与市科协合作及未来进行深入探讨。

      无锡佳成明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高起点的管理咨询公司,拥有国内知名的质量管理论坛--QPDCA论坛,目前注册会员已超过20万人,公开培训课程30多种,每年近100场公开课,为各行业质量人的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受到一致好评。该公司运用行动学习方式以质量与管理培训咨询服务为拳头产品,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为企业量身定制,提供培训与咨询方案。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为200多家企业提供了各种培训及管理体系的认证辅导、管理咨询、流程再造等服务。

      姚沛声对公司推进质量管理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公司在行业内部举办公开课既宣传了公司自身业务,又为同行业人员交流搭建了平台;既拓宽了质量管理人的眼界,又及时更新了质量管理知识,为推进企业质量上新台阶了贡献了力量。他要求公司要继续发挥优势,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力争成长为质量管理领咨询服务领域内的领头羊,在海智工作平台上更好地展示自己,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双方在交流中还就市科协海智平台增设外延服务内容进行了探讨,达成初步共识。公司表示,以后将借助市科协海智平台,携手科技进修学院,在推进专门业务培训与师资力量实现资源共享。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