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黄巷街道丰涵家园社区开展冠心病防治健康讲座

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对冠心病的了解,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丰涵家园社区于10月11日上午,邀请无锡市老科协科普讲师团的黄佩媛主任医师为社区老年人开展了有关冠心病防治的健康讲座,社区共47名老年人前来参加讲座。

    黄医生先从体检的常识讲起,对冠心病的特征、诊断、治疗及预防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内容通俗易懂,使在座的老年朋友们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许多老年朋友还向黄医生请教了一些常见的健康问题,并交流了保健心得,讲座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热烈的掌声是对黄医生最真诚的感谢。通过举办此次健康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加强社区居民自我健康意识。今后,我社区还会继续举办此类讲座,为更多的社区居民带来健康福音。

 

                                                                           梁溪区黄巷街道丰涵家园社区

                                                                           2017年10月1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