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接待湖南省科协考察团

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10月11日,湖南省科协副主席傅爱军一行8人前来无锡市科协交流考察海智工作。考察团一行来自湖南省科协,长沙市科协,永州市科协,湖南省医学学会、园艺学会、营养师工作学会等。市科协姚沛声副主席、国际部部长许娟及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姚主席对湖南省科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无锡市科协的基本工作情况。许部长向客人重点介绍了是市科协的海智工作,对海智工作的海外引才工作站、海外引才顾问、海外基地工作站、省级海智工作基地、基地合作伙伴、基地品牌活动及基地建设规划,国际大咖秀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就如何做好海智工作,促进项目落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应客人要求,姚主席还向客人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市科协学会部及普及部的运作情况。双方还就一些其他感兴趣的问题如学会党建、基地管理、视频科普、企业联盟、服务平台等方面展开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