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确保人民群众的食品消费安全,让群众吃上放心食品、健康食品、安全食品,2017年10月11日,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食安办食品安全协管员与食品安全信息员以及部分店家负责人一起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等专项检查工作。从食品中毒、食品安全等名词解释入手,还向店家们宣传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知识的要点问题,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让大家做放心食品。同时要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烹饪食品一定要烧熟煮透等。

    为了提高他们对安全食品的鉴别能力,提高他们对食品安全的警惕意识,对辖区内20多家饮食店、菜市场、药店、超市等进行了大规模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进行跟踪整改。通过专项检查,切实提高了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有效地净化了食品市场,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秩序。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通过此次检查,不断深化专项整治,同时也对宣传教育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对食品安全意识提升了一个新的台阶,宣传了对食品生产、经营食品安全意识教育,提高了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道德水平和消费者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

                                        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

                               2017年10月1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