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孔晓燕主席一行调研学会及企业科协工作

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3日,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等一行4人,先后来到江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江阴市物联网应用协会等学(协)会,以及双良集团有限公司、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等企业科协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江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张明忠、秘书长杨万兴等向孔晓燕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老科协的基本概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名誉会长黄明泉等协会老领导针对做好新形势下老科协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孔晓燕主席对老科协在注重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优势,开展服务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三农”活动,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活动,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以及开展文化康乐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做法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老科协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在推动协会党建工作等方面作出积极探索,推动江阴老科协事业取得新进展。

  在江阴市物联网应用协会,孔晓燕主席一行详细了解该协会的换届筹备情况以及中国电信江阴分公司在推广应用物联网技术方面取得的业绩。孔晓燕主席希望该协会进一步加强物联网技术的科普宣传与技术交流,在促进“江阴市物联网产业联盟”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推动物联网技术与江阴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下午,孔晓燕主席一行来到双良集团,参观了该公司的科技成果展厅和装配车间,并详细了解了双良集团科协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双良集团的技术研发与科技工作者状况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在参观过程中不断地交流,江阴市科协对双良科协目前的科技工作者构成、组织管理和实际需求等方面有了深层次的掌握。

  在中船澄西,孔晓燕主席一行通过参观展厅,对这家大型国有企业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行业布局规划、未来发展愿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中船澄西科协秘书长吴泰峰通过详尽的PPT讲解汇报,全方位展示了该公司科协新的工作面貌、实的工作成效。孔晓燕主席对中船澄西科协取得的工作佳绩予以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希望中船澄西科协紧贴科技工作者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科技交流合作活动,总结提炼成功经验,为江阴企业科协工作树立标杆、提供示范。

  今年以来,江阴市科协以深入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为契机,深入学(协)会和基层科协调研,详细了解各级科协组织的发展状况与实际需求,切实掌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动态与实际需求,及时反映基层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和呼声,为进一步推动江阴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提供参考和依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