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机关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8日下午,市科协党组、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在9月28日无锡市科协系统党课专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机关、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教育会议。

    会议首先由办公室副主任邱克玉传达了陈晓华书记的讲话精神。陈晓华书记以《做坦荡人、做担当事、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结合个人生活感悟和无锡市科协系统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做人做事的道理,分析了做合格共产党员“三个忠诚”、“四个正确对待”七个方面的要求。并指出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是每一名同志需要面对的永恒课题,需要我们毕其一生、持之以恒的加以努力,不断提高自身人格修养,加强党性锻炼。邱克玉同志同时汇报了个人学习陈晓华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

    孔晓燕指出,陈晓华书记的讲话既有深刻的理论、又有鲜活的事例,既有对人生目标的理解、又指出了可以实现的途径方法,把做人、做事、做合格党员的道理讲的全面而深入,让我们每名同志的心灵经历了一次洗礼,科协全体要对照陈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提高标准要求,振奋干事创业精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