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9日,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召开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听取学会2017年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季度工作安排。会议肯定了学会三季度开展的科技学术沙龙、科技公益活动、专家工作站科技服务活动、与国家学会联合筹划组织高科技讲坛、起草修订会议、民主决策制度、积极派员参加市各部门组织的培训班、论坛、协助市有关部门开展市测绘市场巡查检查工作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会议认为,学会四季度工作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把学会工作融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各项要求中去,搞好学会科技论文评选、组织好策划科技讲坛、参与修编省厅标准、做好学习考核工作、谋划明年工作计划等下功夫。会议还研究学会会议、民主决策两项制度和论文评选标准。(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