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老科协与梁溪区妇联联合举办庆十九大双挂牌活动

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在梁溪区迎龙街道曹张三社区,举行无锡市老科协授予梁溪区鸿钟语言文化发展中心为“无锡市老科协科技创新示范基地”,梁溪区妇联授予姚鸿滨、柳徳钟家庭为“姚鸿滨最美家庭工作室”铜牌的活动。

  市老科协会长王良朋到会授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在党的十九大刚开幕之际举办这次活动有着特殊意义。他赞扬姚鸿滨夫妇弘扬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白求恩精神,全身心地把近30年精心研究成功的“鸿钟码汉字输入法”科研成果,多举措亲力亲为地向老年群体传授、推广,取得了一定成效,使老年朋友能紧跟网络信息科技发展步伐,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使之更有尊严,利于延年益寿。因此,姚鸿滨夫妇及及其鸿钟语言文化发展中心,获得的荣誉和授牌当之无愧。他感谢梁溪区妇联、曹张三社区对老科协工作的支持,对老科技工作者的关爱。

  姚鸿滨感谢各级组织对自己家庭及工作上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自己在全国少数民族汉语教学第23次研讨会的感受和会议精神,以及“鸿钟码汉字输入法”在新疆阿合奇县少数民族汉语教学中试行推广的情况。

  梁溪区妇联、曹张三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授牌,并表示热烈祝贺。

  市老科协副会长张福林、汤坚等参加了活动。(市老科协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