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滨湖区老科协召开茶叶科技协作会议

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0日,区老科协召 开茶叶科技协作工作会议。区老科协理事、农业分会会长封兴华、区老科协特别顾问李钰铭出席,省茶研所、区农林局、基层茶场负责人14人参加。会议由李珏铭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交流了今年茶叶生产的情况,封兴华对全区今年茶叶生产作了总结,周静峰高工对茶叶研究所茶叶科研生产情况作总结,邵元海高工作《茶叶病虫害的防治》讲课,刘征伟作《茶树夏秋季生长情况、管理要求和明年产销形势展望》报告。

  区老科协郭炳虎在发言中充分肯定茶叶协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茶叶科技协作的形式很好。它是企会协作行动的进一步扩大与延伸,是三百工程的重要内容、科技服务的创新。会议时间短,但内容丰富,是一次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的科普活动,又是一次科研学术交流活动,对茶叶生产有现实的指导作用,要充分利用省茶研所在无锡地区的优势,发挥科技创新的领先作用,引进新品种、新技术,面向大众,适应市场需求。会议还组织进行了实地参观。(滨湖区老科协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