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1019日上午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明确宣示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报告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欢欣鼓舞,也为学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还结合学习《2017年市自然科学学会党建工作实施意见》,并就学会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活动指导意见》进行讨论分析。大家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活动就是要加强党对学会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引领新时代学会建设是一项重要工作,把党建作为抓手,增强对学会有吸引力,要在学会主体业务中融入党的元素,充分发挥学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确保学会重点工作中要体现党的元素,有党员参加、有党的声音、有党组织的工作,通过党的建设带动学会建设,有效地激发学会参与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