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普集市进社区

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倡导阳山镇居民学习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构建和谐社区,为我镇经济与文化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10月20日下午,阳山镇科协联合宣传、工会、司法、交管、文教等部门在镇人民广场开展“创新发展,科技引领”科普集市,通过参观科普知识展板和发放科普宣传册的形式向群众居民推广和宣传科普知识,进一步普及辖区居民的科普知识,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此次活动推广各类科普知识,包括群众关心的“消防安全”、“自然安全防范措施”、“冬季疾病预防”、“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等贴近生活的科普知识问答。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宣传科学的思想和方法、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科普意识,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会更相信科学、宣扬科学。

  通过“科普集市”进社区活动,对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社区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