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调研广电计量无锡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10月23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国际部部长许娟等一行走访调研了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无锡有限公司。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即广电计量是专业的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公司从1964年发展至今,构筑了一流的计量检测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及覆盖全国的技术保障体系和服务网络,已成长为计量检测技术服务综合实力最强的全国性专业机构之一,在多个行业、领域技术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广电计量无锡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是广电计量在华东地区的计量检测基地,建有电子实验室、安全检测实验室、环境监测实验室等10余个实验室,对外提供汽车、军工、通讯、交通、环境监测等10余个领域的一站式服务。

       座谈中,广电计量无锡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泉城副总经理对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重点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可提供的各项服务等。姚主席简略的介绍了无锡市科协学会部、科普部、国际部的情况及各自的工作重心,重点介绍了市科协海智资源库的情况。双方就建立专家流动站、提供公益性服务等今后可能存在合作的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后,姚主席一行还在公司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公司的各个实验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