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举办绿色建筑维护系统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绿色建筑作为现代社会生态城市、循环经济城市建设的影响要件,对提高生态人居系统健康质量起着重要作用。为了推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普及绿色建筑及其维护系统技术的相关知识,10月20日,新吴区举办绿色建筑维护系统技术专题交流会。

  交流会主题为“绿色新型材料在建筑中的应用”,由陶朱联创绿色建筑材料产业园承办。无锡市科协、新吴区科协、江苏博森建筑设计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公司及新吴区其他建筑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设计师出席活动。

  陶朱联创绿色建筑材料产业园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参会的路演企业——苏州易特维环保材料公司、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公司,并表示:推广绿色建材,发展绿色建筑是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陶朱联创绿色建筑材料产业园在做好绿色建筑知识科普的同时,也将致力于为绿色建筑建材类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以促进新吴区绿色建筑产业的发展。

  随后两家企业的产品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洛科威岩棉及罗普斯金珐琅节能门窗的功能、特点及在绿色建筑中的具体应用实例。

  会议最后,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刘邦盛表示,市科协将与新吴区科协一起携手为广大绿色建筑材料企业搭建展示交流平台,推动新吴区乃至无锡市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水平稳步提升。

  面对目前社会高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原有的规划技术体系与当前发展需求存在着很大的目标差异,也有不小的能力差距,这是阻碍绿色建筑推广与落实的基础性问题。本次交流会为绿色建筑的发展和推广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