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开展“同享知识、共建和谐”——金秋科普阅读会

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同享知识、共建和谐”——金秋科普阅读会

    为提升辖区居民科学文化素质,激发大众的读书热情,大力倡导全民读书风尚,10月25日后祁街社区开展主题为“同享知识、共建和谐”的科普读书活动。

    科学素养是现代公民的基本条件,是推动民族创新的源动力。科普书籍让人既能一窥科学世界的美丽,又避免了大量的科学公式和枯燥的文字叙述,让人们在愉悦的阅读体验中乐享科学所带来的美好。

    活动中,社区居民们在社区科普读书室一起阅读科普书籍,大家脸上洋溢着对知识的渴求,认真阅读着、交流着。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社区居民科学素养,营造幸福和谐社区。

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