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老科协卫生组召开座谈会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5日,滨湖区老科协卫生组召开座谈会学习十九大报告。区老科协理事、组长张立行、区医学会会长王家发、区老科协秘书长郭炳虎出席,会员15人参加。会议由张立行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王家发会长畅谈学习体会。张立行组长传达区老科协“二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全国人民描绘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伟大蓝图,让我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心系国家、心系民族、心系百姓。作为老科协会员、老医疗卫生工作者,要结合实际,学好报告,认真领悟精神,发挥余热,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应有作用。郭炳虎向新会员介绍区老科协的工作情况,并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国梦,就要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就要把科普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我们要有奉献精神,传播科技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科普事业作貢献。我们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融入到推动老科协事业的日常工作中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