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长宁社区开展保健品科普讲座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IMG_9977

10月26日,长安街道长宁社区邀请无锡市老年科协讲师团的单平老师在社区二楼会议室为60位老人开展了一期关于保健品的科普讲座。

“我们一定要分清什么是保健品,什么是药品。”讲座上单平老师详细的讲解了保健品和药品的区别,通过一个个生活中的例子,向老人们科普了保健品只是健康的补充剂,不能一味依赖保健品。单老师还结合自身经历,用诙谐有趣的故事,把国产药、进口药和保健品进行对比教会老人们如何识破保健品的骗局,提高防范意识,树立有病上医院,不靠保健品的健康观念。前来参加讲座的老人们纷纷表示,“科普讲座下次还要来,来了可以学到健康知识,看来想要健康还是靠饮食均衡和性格开朗。”

此次讲座还发放了健康调查问卷、科普卡片和手册,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全民健康工作的开展,培养了居民们正确的健康养生观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