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接待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展部主任

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10月25日,市科协接待了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简称:武大质量院)发展部陆琴主任。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国际部部长许娟等参与了此次座谈。

    武大质量院由武汉大学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共建,是一家以研究为中心,是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的知名大学中第一所独立建制的以质量现象为主要研究对象,集经济、管理、法学、历史学、应用数学、计算机、工业工程、标准计量等专业方法为一体,集科学研究、咨询服务、人才培训为一体的跨学科研究机构。

      座谈会中,姚主席向客人简单介绍了市科协学会部,科普部及国际部的主要工作,即目前正在开展的海智平台建设工作。陆主任介绍了武大质量院的总体情况,指明其在中国企业调查,大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重点介绍了面向政府和企业家传播宏观质量管理理论与知识的高级人才的培训情况。双方就培训合作、师资共享、推行企业质量发展战略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无锡佳成明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武大质量院的合作方,也安排了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座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