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调研无锡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

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10月26日,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国际部部长许娟等一行三人调研了无锡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暨无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联盟、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无锡代表处。

    无锡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于2015年成立,坚持以“搭建综合业务平台,服务无锡中小企业”为宗旨,增进企业沟通,以建设一流服务平台为目标,着力打造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搭建政府、企业与服务机构之间的桥梁,整合服务机构资源,为无锡中小企业、政府和会员提供服务。   

    会谈中,姚主席简要介绍了市科协的主要工作及目前开展的海智平台建设工作。协会秘书长王姿艳对其主要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重点介绍了其在整合服务机构资源、社会资源及政府资源、完善培训指导、管理咨询、财税审计、法律咨询、金融服务、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电商服务、企业发展战略研究、节能减排、进出口贸易、企业成长研究、综合服务等方面的所进行的工作。双方就资源整合、人才项目引进及落地等方面可能存在的互补及整合展开了充分的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