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6日上午,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市科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初步意见。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市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市委常委会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陈晓华书记对市科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大的划时代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市科协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科协组织使命担当,积极推动新时代无锡科协事业创新发展。要胸怀“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发扬“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的作风,紧贴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能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担当、重实干,努力服务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积极贡献。要大力加强科协系统自身建设,全面增强服务本领特别是群众工作本领,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新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市科协机关全体同志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无锡市科协机关党总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