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积极筹备换届相关工作

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底,宜兴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任期届满,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推动宜兴市镇两级科协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宜兴市科协注重及早准备、精心谋划,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一是充分做好会前准备。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宜兴市科协成立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分别设立了业务指导组、会务组、宣传组和材料组,各工作组明确责任到人,做到分工不分家,讲配合、讲协作,力求各项工作规范动转,各环节衔接清楚,不出纰漏和差错,有序高效推动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认真写好工作报告。召开专项会议对五年来宜兴科协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和梳理,结合当前宜兴市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大走访”活动,积极深入乡镇、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普示范基地开展调查研究,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真正做到“开门写稿”。同时广泛征求宜兴各乡镇科协、市属学(协)会、企业科协、八届科协委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科学规划未来五年工作,把立足本职创新争先、竭力为广大科技工作服务的工作规划和思路写得更加符合实际,更有指导意义。
       三是积极发现优秀人才。坚持分行业分领域对科技工作者基本情况进行系统了解,初步掌握其多年来在行业领域的科研和学术成果,以及科普工作业绩等情况,努力把最优秀、最符合条件的科技、科普工作者选为科协代表,充分体现科协代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从而集聚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共商科协事业发展大计,为推动宜兴市科协事业发展进步牢靠人才队伍支撑。
       目前,宜兴市科协换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