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召开镇(园、区、街道)科协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7日上午,宜兴市科协召开镇(园、区、街道)科协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乡镇科协负责人或秘书长、市科协各部室负责人及换届工作筹备组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宜兴市科协马国华副主席主持,徐群芳主席出席并讲话。
       基层科协换届工作是依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而进行的一件大事,也是加强科协组织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目的在于确保基层组织的巩固和健全、加强科协干部队伍的建设、调动和发挥广大科技工作的积极作用。会上,刘育峰副主席首先就市委组织部和市科协联合发文关于换届工作的相关事项等进行了传达和说明,并对换届具体推进时限进行了明确。随后,各科协秘书长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个人对换届工作的疑点和推进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并对宜兴市科协在加强指导上提出了相关建议。
       徐群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宜兴市两级科协的换届年,换届工作是年底前后全市科协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乡镇科协要提高认识,切实领会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务必要将换届工作摆上议事日程,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做好换届工作关系到党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和科技体系改革的推进落实,关系到科协事业的长远发展和根本利益,关系到年度工作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和圆满收官;要精心筹备,切实把握换届工作的程序步骤,把换届工作的任务吃透、主要环节和程序弄懂弄明白。具体做好四项工作:即深入宣传做好调查摸底工作,按照程度做好大会代表推选,做好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工作,召开好科协代表大会。最后,她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深改要求,二是要严格换届工作程序,三是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本次换届大会办成一届镇(园、区、街道)科技界团结一心、共赢共荣的盛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