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领导检查我会企会协作协同创新项目(科技服务站)进展情况

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领导检查我会企会协作协同创新项目(科技服务站)进展情况

参观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增材制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17年11月7日上午,在无锡市科协钱主席的带领下,科协学会部一行3人来我协会就今年获评资助提名的“企会协作”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无锡市质量协会分管领导运营管理中心龚皓主任及协会办公室负责人李厉等陪同检查。

  按照市科协的检查要求,李厉部长首先汇报了我协会专家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运营机制,从“积极组织协调,促进科技学术活动”、“发挥桥梁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科技培训,培养最专业人才”三大方面,介绍了我协会专家工作站专家们在协同创新实施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

  接着,我协会环保专家孔赟博士,就我协会获评资助提名的“企会协作”项目:“《生活污水处理用平板膜生物反应器》标准研究”,详细介绍了一年来项目从调研、研发及成果展示的相关情况,阐述了我协会专家在各个阶段的作用及参与情况,并展示了项目获得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发明专利的申报材料,相关标准文本等。

     我协会申报的“企会协作”项目的进展及完成情况,得到了科协领导的一致认可。科协领导与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产生的作用,产生经济、社会效益的情况,进行了探讨,同时,对我协会专家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殷切希望。

     检查结束,龚主任陪同科协领导参观了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增材制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市质量协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