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领导调研江阴市社区科普工作

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5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陆伟中,科普部部长周彬一行赴江阴市调研社区科普工作。

     陆主席一行分别察看了江阴市长泾镇河塘社区、新桥镇新桥社区科普阵地,并听取了镇、社区负责人对辖区基本情况和科普工作的情况汇报。

    陆主席一行对镇、社区在科普工作上的重视程度及科普工作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周部长希望社区以此次创建市科普示范社区为契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科普工作领导小组建设、辖区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做到志愿者有注册,志愿科普活动有登记,并利用辖区志愿者队伍结合科普周、科普日、科普志愿者活动月开展好主题活动。陆主席建议社区加强设施建设,集成科普资源,多组织科普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科学文化素养。

  江阴市科协副主席杨红波陪同调研。(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