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验收惠山区“金桥工程”项目

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带领市“金桥工程”检查小组一行4人前往惠山区前洲街道,实地考察无锡市海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申报的“球形真空干燥粉碎一体机研制项目”进行现场考核验收。惠山区科协主席李立初、前洲镇科技助理等随同考察。

  项目经前洲街道科协帮助引进,由江南大学提供技术支持,食品机械学院派出得力教研团队驻厂指导。检查组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公司总经理陈宇杰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了解项目进展后,检查小组一致认为:项目具备独特的结构和工作原理,符合节能降耗、减排增效目标,产品达到GMP技术规范,经济社会效益明显,成长前景广阔,具有重点推广价值。

  对于基层科协组织通过牵线搭桥,为中小企业引进适用技术,走产学研共同发展之路的做法,陈晓华书记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科协组织必须牢固树立“四服务一加强”理念,围绕改革发展大局,找准定位,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的创新活力。要全面领会省市委关于科协深化改革的总要求,谋新谋变,奋发作为。要发挥科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群团优势,更加紧密地联系服务对象,摸清所在地区企业的家底和现实需要,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要乘势而为,着力构筑高新技术交易展示平台,撮合供需双方接洽,藉此达成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