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迎接市科协科普示范社区创建验收

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5日上午,市科协验收滨湖区2017年市级科普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副主席陆伟中及科普部人员参加验收,区科协有关人员陪同验收。

        区科协组织5家社区申报了2017年市级科普示范社区。其中南湖家园社区、山明社区两家创建单位接受了市科协的抽查验收。现场验收中,市科协对照2017年申报标准、条件,采取“听、看、问”的方式,逐一进行考核验收,着重了解创建单位的组织建设、经费投入、场馆运用、活动开展等情况。

       市科协党组书记陈晓华在验收会上表示,滨湖区社区的科普工作整体推进良好,亮点充足。科普示范社区在日常工作中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提高了社会各界参与度,便于集成各类资源,利于科普宣传教育。今后要扩大宣传宣传教育覆盖率,内容上满足人们需求,扩大到所有人群,要让居民对科普知识有充分的获得感,利用重大活动进行科普宣传,在掌握了解科普知识后,改善他们生活质量,充分享受知识带来的快乐。

      验收过程中,也查看了水秀社区等单位的科普画廊,对我区的科普画廊的宣传展示、内容更新、保管保养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