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接待芬兰DCL公司总裁并陪同考察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

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11月17日,市科协接待了来自芬兰的Delta Cygni Labs (DCL)公司总裁Boris Krassi博士。

    DCL公司是一家芬兰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芬兰坦佩雷。公司通过运用科学界的成果、控制论的基本概念、人机交互系统及增强现实,致力于在技术上解决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问题。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Boris Krassi博士曾任职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负责管理并实施一些与人机交互系统,国际空间站,月球火星载人航天任务,国际热核试验反应堆等相关的重大欧盟科研项目。

    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及有关人员热情接待了Boris Krassi博士,并陪同前往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进行考察。园区经理刘放简单地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Boris Krassi博士介绍了其此行的主要项目“Pointri远程协作软件”。双方就该项目在智能制造、智能传感系统及新能源等方面可以运用的领域及可能存在的合作进行了重点讨论。

    随后,姚主席陪同Boris Krassi博士参观了无锡市艾克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及中设国联无锡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Boris Krassi博士与企业方技术人员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