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我市9个单位获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

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省科协、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关于公布2017年江苏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 奖补单位的通知》,我市9个单位名列其中。

     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是由江苏省科协、省财政厅联合实施,旨在深入推进《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充分调动各级科技类社会组织开展基层科普公共服务的积极性,增加科普服务有效供给,扩大科普服务普惠面,增强公众科普获得感。

    我市在基层组织推荐的基础上,通过各市(县)、区初评,市级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好中选优,最终推荐9个单位全部入选并获得省奖补。分别是:无锡市锡山区厚桥中东桃梨专业合作社、江阴市南国花木专业合作社科普示范基地、宜兴市颖丰生态农业科普示范基地;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金马社区、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藕乐苑社区、无锡市滨湖区蠡湖街道景丽东苑社区、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太湖花园第一社区、江阴市澄江街道君山社区、宜兴市宜城街道谈家干社区。(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