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我市参加省首届科学素养大赛成效显著

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关于公布江苏省首届公民科学素养大赛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苏全科组办发【2017】7号),对在大赛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单位给予了表彰。我市无锡市科协、梁溪区科协、惠山区科协、滨湖区科协榜上有名。

     据悉,科普日期间,无锡市科协采取下发文件、深入基层动员、重点单位走访、连续通报进展等形式积极组织高校、科研院所、青少年和企业科协和社区等参加江苏省首届公民科学素养大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根据省科协活动平台数据统计,我市共有3人获得江苏省“科学百事通”称号,并参加省现场总决赛。其中,小学组、中学组和成人组各1名代表,为全省唯一全覆盖的设区市;我市共有20多万人参加了比赛,在省内无锡人口数量并不突出的情况下,参赛总人数位居全省首位。(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