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智能制造引领企业科技创新

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2日下午,江苏科技报特稿部张龙主任来到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采访。毅合捷成立于2013年,今年企业成立了企业科协,总投资2.8亿元,占地3万平米,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汽车非公路车涡轮增压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在堰桥街道科协的指导下,申报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省市产业前瞻项目等各级科技项目,公司目前已拥有专利31项,通过街道科协牵线搭桥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研究院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并多次开展智能制造技术交流活动。公司本着“智能工厂”、 “绿色工厂”的生产理念,积极发挥企业科协的作用,开展自主创新、科研攻关、学术交流、科技咨询、科技培训、科普宣传等活动,推动企业科技创新不断迈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