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我市举办科技工作者“强身健体、创新争先”主题文体活动

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科技工作者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11月25至26日,由江阴市科协主办的全市科技工作者“强身健体,创新争先”主题文体活动在敔山湾、江阴职业技术学院两个场地隆重举行。江阴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钱红、副院长张庆堂,市科协副主席吴彪、杨红波出席启动仪式,全市100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活动启动仪式上,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钱红院长代表活动承办方致辞。钱红强调,本次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希望各科协队伍和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风格,共同把本次文体活动举办成一次展示科技工作者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盛会。

       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为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江阴市人民医院、江苏云蝠集团科协三支新建微马队授旗并宣布江阴市科技工作者“强身健体,创新争先”主题文体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共设立乒乓球团体赛、6人绑腿跑、足球定点踢准、30米袋鼠跳、“8”字运球和定点投篮6个比赛项目和一个5公里微马跑健身项目。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职业技术学院一队、医学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第一名;医学会代表队获得6人绑腿跑团体第一名;仲利君、李金秀分获30米袋鼠跳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王家乐、周玉英分获“8”字运球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於成、黄洁分获定点投篮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沈震、黄敏芳分获足球踢准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市科协和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了奖。

       近年来,为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关怀,密切与科技工作者的沟通联系,江阴市科协连续5年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搭建平台,促进科技工作者之间的协作交流,组织开展健康文明、阳光向上的文体活动,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让科技工作者感受到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温馨与欢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