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领导调研市心理咨询师协会

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领导调研无锡市心理咨询师协会

 

    11月27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一行3人赴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调研学会工作。

  调研中,听取了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张红的汇报。陈晓华仔细了解了协会各方面业务开展情况,他对协会近年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心理咨询师协会是一个有热情、有作为的公益性社团。今年完成了换届改选,下一步协会要梳理好心理咨询方面的资源,一方面要加强心理咨询服务供给端的建设,努力挖掘专家资源,打造一支心理咨询服务的专家团队;另一方面,要加强服务对象的挖掘,梳理好各层次,针对性地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协会要进一步整合和利用好社会、政府部门等资源,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的联系,积极争取各方面政策支持,实现各要素联动。

  最后,他希望协会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在科普宣传、专家咨询、教育培训、承接职能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增添群众获得感、增强社会认同感和美誉度。

  市科协副调研员、学会部部长刘邦盛等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无锡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是由无锡地区的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相关专业人员及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引导心理咨询机构、心理咨询师及从事心理咨询的相关人员,依据行业规定,自觉规范从业行为,严守职业道德,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心理咨询机构、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工作者和咨询者的合法权益;依法募集和接受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心理健康的各类捐资、捐助和赠送;依法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授权,和承接政府购买和公益创投项目;开展心理健康相关的公益和慈善活动;促进无锡市心理咨询行业的健康发展;促进本地区及相关人群的心理健康。(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