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陆伟中副主席带领事业支部走访湖滨苑社区

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的深入展开,市科协走基层活动又增添新的内容。

  11月28日下午,市科协陆伟中副主席带领事业支部几位同志,来到位于蠡湖边的湖滨苑社区,听取社区总支顾书记关于社情民意的概况介绍,了解科普画廊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实际工作,全面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和全民科学素养提升工作等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陆伟中鼓励社区党总支一班人,要牢记党员职责和使命,树立服务意识,傾听底层民众的呼声,了解他们的诉求;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精益求精,甘于奉献,争做人民满意的社会工作者。

                      

 

                                                                                       (市科协事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