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老科协组织校园行—调研蠡园中学

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8日,滨湖区老科协理事、文教组组长王兴耕组织部分会员校园行—调研蠡园中学,受到校党支部书记杨惠君等的热情欢迎。区老科协会长郁宝良、特别顾问丁锦兴、秘书长郭炳虎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蠡园中学新校区,设在校区的滨湖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听取了杨惠君对学校概况的介绍,并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与讨论。

蠡园中学是滨湖区的直属学校,办学历史近六十年,在校师生近千人。新校区按照“国家标准、适度超前”的原则打造,各种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堪称全国一流。新校区全面采用目前技术领先的70寸的交互智能平板,取代了投影仪、视频展台、计算机等上一代教学设备。学校校风、学风优良,综合办学水平在市初中学校中表现突出,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室向全市中小学联合发文学习蠡园中学办学经验,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家长学校、省最有影响力初中、省示范学校、省现代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市推进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等几十项荣誉称号。

座谈中,会员们对该校一流的设施表示惊奇,体验到国家对教育投入的重视程度,对该校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的敬佩。同时,学校反映教师工作量大,师资不足;受属地招生限制,生源质量受限,一流设备的作用不能很好发挥。会员们还建议要充分利用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的资源,对外开放,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参观,接受教育培训。

王兴耕在发言中对蠡园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调研情况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滨湖区老科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