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门委员会在锡召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5日,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门委员会30多名专家代表莅临无锡,在美丽的太湖之滨君来世尊酒店8号会议室与我市企业家举行座谈。全国政协人口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协原副书记、副主席、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苏省老科协会长、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门委员会主任刘永忠;中国老科协副会长、山西政协副主席、山西老科协会长、中国老科协企业技术创新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张友君;无锡市副市长王进健;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参加了座谈会。无锡市老科协会长王良朋向大会报告了无锡老科协近几年与企业相结合开展技术创新情况。无锡市中卓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厂长钱恒荣作大会交流发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