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常州市科协来澄调研学会和企业科协工作

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6日,常州市科协副主席芮云峰带领常州市各县(市、区)科协学会部负责人、相关学(协)会和企业科协负责人等一行19人,来江阴调研学会和企业科协工作。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等陪同调研。

  常州市科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江阴市众创空间协会和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科协。在江阴市众创空间协会,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协会会长、江阴市三牛众创空间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秋芬所作的三牛众创空间运营及发展情况介绍,并参观了三牛众创空间的“三牛双创学院”、“双创服务广场”金融路演中心。

  在法尔胜泓昇集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科技成果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江阴市科协主席孔晓燕主持,法尔胜泓昇集团科协秘书长朱维军简要介绍法尔胜泓昇集团及企业科协的发展情况,江阴市科协吴彪副主席介绍了江阴市科协的学会工作和企业科协建设情况,并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芮云峰副主席一行对江阴市科协的细致安排表示了感谢,对江阴市科协在学会工作和企业科协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形成的经验做法表示了赞赏,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科协事业实现创新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