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苏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7日上午,江苏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科协成立大会。市科协主席孔晓燕、副主席吴彪以及顾山镇副镇长陈文奇出席会议。江苏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丽华与35名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听取了江苏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江苏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科协技术章程》,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科协委员会。新当选公司科协主席何丽华在代表新一届科协班子发言时表示,新成立公司科协将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扩大成果分享,加强产学研合作,为推进科技进步、创新发展提供平台保障。

  市科协孔晓燕主席对江苏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江苏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授牌。孔主席充分肯定了公司领导班子对科技工作的重视,并对该公司彰显人文关怀的“和”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江苏人和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成立企业科协为契机,汇聚资源优势,推动科技创新,加强科学普及,提升员工素质,深化“建家交友”,促进人才成长,扎实开展好评选、表彰、奖励和宣传科技工作者的活动,把科技融入到企业文化当中,营造良好氛围,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顾山镇副镇长陈文奇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他希望人和环保要突出科技强企,争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要突出企业主体,争做机制创新的开拓者;要突出人才引领,争做德艺双馨的践行者。

  江苏人和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1008万,产品制造基地和研发基地达到20000多平方米,公司以“创造更加洁净的生产和生活空间”为宗旨,是专业从事空气净化过滤、除尘回收过滤产品以及备件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省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和生产经验,承接国家重点入口过滤改造项目2项,并建立了无锡市高效节能除尘过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国家专利20多项、省高新技术产品3件。产品通过EN779:2012、AFTL检测并取得欧盟CE认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