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我市参加省科普志愿者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5日,江苏省科普志愿者调研座谈会(苏南片会)在省科技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省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钱晓锐主持。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科协科普部长及辖区市(县)、区科协分管主席及科普部长,省级学会、高校科协秘书长近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会科普部部长周彬带领市(县)、区科协分管主席、科普部长近15人参加了会议。

    省进修学院张杰副院长通报了全省科普志愿者6521相关总体情况,省科普志愿者网注册人数、参与人数、合格人数、活动数及服务人才等情况。

     会上,科普部部长周彬从加强管理、善于引导;提供平台、施展才华;加强培训、提高素质;建立机制、调动发展四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无锡科普志愿者工作情况。新吴区江溪街道秘书长逄爱坤从基层角度就如何做好科普志愿者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据悉,近年来,无锡市科协围绕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目标,坚持面向基层、专兼并重、提升能力、服务全民的原则,有效实施科普人才建设工程,着力发展壮大科普志愿者队伍,广泛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科普志愿者注册数及服务人次均居全省首位,充分调动公众参与科普服务的积极性,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整体提升。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