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惠泉山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我国作为人口大国、消费大国,生活垃圾已成为困扰和制约城市化进程的重大问题之一。垃圾分类作为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一件大事,需要公众的参与和政府、企业的积极配合。而基层社区的职责就是要加大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鼓励居民积极参与进来,自觉做到垃圾分类。

  目前很多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一定的概念,但是对于如何分类、如何回收利用等问题还是一知半解。为此惠泉山社区科协特别制作了一批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海报,在社区内尤其是垃圾定点投放处的宣传栏进行张贴。另一方面,社区科协还在小广场开展了集中的宣传活动,分发《生活垃圾分类指南》,现场参与垃圾分类活动的居民还给与积分奖励用于换购生活用品,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参与。

  同时,惠泉山社区科协还为辖区内的垃圾桶贴上了不同的标识,引导居民将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进行分类投放,将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惠泉山社区科协

                                                                                                                                                      2017年12月1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