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全力推进科普信息屏进校园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科普信息屏进校园事宜。

    会上,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要求,各校要运用好此次省科协、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奖励的科普信息化屏,配合学校现有的科普场馆、科普宣传栏等设施,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让更多师生享受科普知识带来的乐趣。他说,科普信息化屏将对接江苏“科普云”校园版科普互动平台,科普信息屏内容丰富,内置科普学堂、科普热点、科普视频等10个栏目,希望海量的科普资源成为向师生普及科普知识的窗口。同时,科普信息化屏也将是“科普无锡”科普公共服务平台的固定载体,届时可实现七大功能,科普宣传、信息发布、活动查询、师资预约、项目申报、知识竞赛、活动参与。

   据悉,我市此次首批安装于学校的科普信息屏共38块,是 “十二五”期间评为省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十三五"第一批、第二批评为省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及首批入选省STEM教育试点学校。科普信息屏的安装,将使各科技教育特色学校“如虎添翼”,为师生们提供实时、丰富的科普知识和资讯,让师生们享受 “科普大餐”。(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