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我会领导参加惠山区‘科普之光’青少年科技活动成果展暨表彰会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9日,无锡市惠山区‘科普之光’青少年科技活动成果展暨表彰会在天一实验小学体育馆举行。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陆伟中、科普部部长周彬出席活动。

     活动上,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作了讲话。他对惠山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通过每年一度的青少年科技活动成果展示,扎实推进惠山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形成全区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活动上,先后颁发了2017年惠山区“科普之光”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学校、成果展组织奖、先进个人、优秀学生等奖项。

    据悉,此次青少年科技活动成果展有46所幼儿园、中小学参加活动,占全区学校的80%,2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近年来,惠山区始终将青少年科技素质教育作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重点,把科技素质教育纳入学校日常教学内容,依托和发挥学校的主渠道作用,推动科普与学校科技教育的融合。(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