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体育科学学会党员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志愿服务,增强党员意识,为民服务意识。12月8日周五下午,体科所和体彩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水秀新村社区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了一场免费体质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不畏低温严寒,早早来到服务现场调试仪器,准备服务宣传品。用两个小时为社区群众进行亚健康风险评估,肺活量检测,握力检测等,同时还发放了大量科学健身与健康促进科普宣传资料,并以体质健康竞赛形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活动,专家讲解更是将贴心服务送进群众的心里!整个活动现场人气高涨,闻讯而来的市民纷纷加入其中,展台前排起了长龙,竞赛现场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是“大走访”以来,体彩、体科所党支部又一次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践行,使每一位共产党员通过为群众提供优质的体育科技服务与宣传,增进彼此的了解,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共同努力实现人民健康美好生活的初心和使命!(市体育科学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