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2017年无锡、南通、苏州三地感染病、肝病专业术会议圆满成功

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日-3日,来自无锡、南通、苏州各市150余名从事感染性疾病临床与研究的医务工作者,齐集于南通市,共同参与2017年无锡、南通、苏州三地感染病、肝病专业学术会议。本次学术会议由无锡市、南通市、苏州市医学会联合主办,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

  大会邀请到杨永峰、周乙华、朱传武、张文宏、黄松平、朱利平、马雄、黄利华八位国内感染病领域知名专家做专题学术报告,以“感染病的规范诊治”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着重推出慢性乙肝、重症疟疾、结核病的特色治疗,开拓了无锡、南通、苏州三地感染病医务工作者的眼界,促进了三地感染病诊疗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此次会议还安排了别开生面的病例讨论专场,在座代表踊跃发言,通过抽丝剥茧,培训临床医务人员缜密的诊疗思维,现场气氛热烈,将学术会议推向高潮。

  本次学术会议内容丰富,所有与会人员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交流,切磋学艺,收获了感染性疾病学术发展的丰硕成果,对提升无锡、苏州、南通地区抗感染治疗水平起到深远影响。(市医学会供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